close
發生時間 : 奈奈音高中時
發生地點 : 天母阿姨家
驚嚇指數 : ***(三顆星,因為只是有個奇特的感覺)

高中的時候,曾經有好一陣子寄住在天母阿姨家(因為離學校近),記得是週末的晚上,當時記得是祖母過世後的一陣子,我和阿姨在家收看當時很流行的節目玫瑰之夜的鬼話連篇,就在看到精彩處,我和阿姨兩個人都正襟危坐之際,不知從哪裡飄來了一陣一陣的香水味,那種香水味,和我在過世祖母身上常常聞到的香水味十分相似,那時我就覺得奇怪....,家裡並沒有人擦那樣的香水啊,而且香水味越來越濃,那個時候我就有點毛了,雖然很想問阿姨有沒有聞到,但是因為害怕所以根本不敢吭聲,阿姨也不知道是不是看鬼話連篇很緊張,也都沒有講話,在一種很詭異的氣氛之下,我懵然往電視後面一瞥,竟看到和祖母有點相似的身影,有著捲捲的頭髮,而且只有很短的時間,我懷疑是不是自己看錯了,但是那個香水味道卻是那麼的熟悉,後來,鬼話連篇結束了,我因為覺得怪怪的,想說去睡覺吧,阿姨卻把我叫住很緊張的問我說我是不是要去睡了,我就說,嗯~對啊!我就看阿姨有點害怕的樣子,因為她本來打算要繼續工作,但是我走了的話,就只剩她一個人在客廳,不知道她是因為看了鬼話連篇所以害怕,還是也聞到了奇怪的香水味道覺得很害怕....,我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問她。

我到了床上一直反覆想,是不是祖母真的來看我了,還是自己真的看錯了呢?印象中祖母是一個很愛看鬼故事的人,小時候我常常和祖母一起看她租來的錄影帶,根本不知道是鬼片,結果自己嚇得半死,如果挑鬼話連篇的時間來看我,好像也不怎麼奇怪吧,總之這件事,也是發生在我身上一個奇特的經驗。

即使是這樣,到了現在我還是很愛看鬼片和伊藤潤二的漫畫

My Ghost Experience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