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音的小漫畫復活了~要配合文字看喔!

Nanayin Diary Report 01


8/27~星期六~肉腳邁向服裝設計的第一步

其實開始有這個心,是因為男友從事紡織業的關係,有很多不需要的布常常丟掉,看了覺得很浪費,覺得至少可以再拿來做一些東西,奈奈音於是便開始了自己的肉腳服裝設計之路。

已經上過兩次的服裝打板課程了, 到現在還是在練習基礎的車縫,用的是古早的裁縫機要用腳踩,每次下課右腳都踩的很痠(因為踩了一天), 但是還是覺得有趣,目前直線已經可以車的很直了,弧線也大有進步,真感動..., 下次要開始練習整燙的技巧,要不是上了這個課還真不知道用熨斗可以做出什麼花樣,沒想到燙衣服這麼有學問~雖然因為這個課犧牲了星期六一整天,但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夠穿自己設計的衣服出門,還是要好好用心學~搞不好哪天奈奈音的品牌就此誕生了也說不定...嘿嘿!我是一個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人...也很容易自得其樂...這就是奈奈音邁向服裝設計的第一步。

晚上玩刺青之聲,總算完成第三刻了,之前是我在玩,但是因為手把接觸不良,所以玩得很糟糕,被鬼一直攻擊,沒想到因此被麥奇嫌,所以第三刻換了手把之後又重玩了一次,這次換麥奇來控制,哼哼,玩這款遊戲看的人和玩的人心境可是完全不一樣的,結果他自己還不是很挫(麥奇:可不可以把震動關掉,我:不行!!! )...我還樂得不用自己挫,還可以在旁邊嫌加上指揮,後來總算是完成了第三刻。

8/28~星期日~第一次一個人到電影院看電影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自己去電影院看電影(似乎也沒什麼好紀念的啦),看了電車男,因為知道麥奇並不想陪我看,所以自己就去看了,為什麼會想看?第一是因為想看“御宅族“到底是什麼模樣,再來就是想看山田孝之演的如何,因為在美國無聊的時候常常看山田孝之演的偶像劇,雖然說回到台灣就再沒也有閒時間看日劇了(因為閒時間都拿去玩別的事情),果然山田孝之還是蠻會演的,演拙男真是演的出神入化,劇情也蠻有趣的,而且好像拙的時候比變身後還可愛喔!

刺青之聲今天又完成了第四刻,已經完全處於指揮者的角色,不想控制了,麥奇依舊很挫,還問我要不要玩,我說不要,誰叫他之前嫌我玩得爛....第四刻總算有隻身體肢節的鬼了!這才像話嘛!果然把麥奇嚇得皮皮挫,大快人心!

8/29~星期一~入手Wacom Intous 3~6X8 A5版

其實是昨天買的啦!只是今天開始使用!總算是有一塊像樣的繪圖板了~之前那塊一千多的便宜貨就把它給丟了吧(並不是真的丟,只是放在一旁)!喔喔!畫起來觸感好好喔!外表又光鮮亮麗~亮晶晶!所以奈奈音又開始畫小漫畫了,因為之前用那塊小的板子畫的快發瘋了!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它陪我走過這麼多精彩的時光(至少用了3年了),它已經從奈奈音這裡光榮畢業了~~~恭喜它了(其實是喜新厭舊,誰叫我最喜歡高科技產品了)!

今天晚上要去上服裝材料科學的課...不知道會不會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