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04_01
真的好幸運喔! 奈奈音在福岡的這幾天~天氣都很好~~
白天的氣溫也都維持在10~15度~所以也不會太冷~~
因為天氣很好~~今天奈奈音想來個散步之旅~~

PS~這是第四日的遊記喔! 第三日第二日第一日的遊記大家自己點吧!

 

 trip04_02
今天買了一張福岡地鐵的一日乘車券~600日圓隨便你搭車~
畢竟今天想去多一點地方走走~其實坐地鐵約三趟~早就值回票價了!

trip04_03
第一站就是大濠公園~因為書上都有介紹福岡的這個市民公園~~
本來只是覺得天氣很好,一定要來公園走走~
沒想到這個公園帶給我的驚奇不只如此…..

大家可以邊看這篇網誌邊聽Hina Takako的這首『つぐみ』當作背景音樂捏~
我真的超喜歡這首歌的~雖然它在講的是女生的暗戀之情~
但是優美的旋律搭配上Hina的美聲~在大濠公園的美景下聽~又是另一種風情喔!

(請自己點PLAY喔!)

trip04_04
因為它實在是太美了…座落在城市當中的大公園~
有很美的湖景….感覺就像是忙碌城市當中的世外桃源…

trip04_05
找到一個安靜的角落,奈奈音幾乎可以在這樣的美景之下放空一整個下午啊…
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安靜的曬著太陽~~不用交談~~是屬於自己安靜的時間。

如果有一杯熱呼呼的飲料就好了,剛好在公園裡面有自動販賣機~所以…

trip04_06
買了這罐天空烏龍茶~因為現在奈奈音的心情也很天空(?)哩!
邊喝著熱呼呼的烏龍茶,邊坐在大濠公園的板凳上欣賞美景~
也許今天是我在福岡最幸福的一天也說不定~

漂亮的景色+愉快的心情+溫暖的陽光+暖呼呼的飲料=一張幸福的自拍~

trip04_07
不是我要講~但是今天真的連自拍照都比較美耶(羞)~雖然已經是冬天了~
但是今天就定義它為天涼好個秋吧!!

trip04_08
這就是奈奈音在板凳上放空時眼前的影像~好幸福喔~
平常這個時候的我都在辦公室盯著電腦螢幕呢!

公園裡有很多的鳥類:海鷗、鴿子、鴨子、鵝還有烏鴉(超大隻)

trip04_09
每個柱子上都停著一隻海鷗呢~

trip04_12
海鷗悠閒戲水的模樣~

trip04_10
夫妻鴨~

最有趣的是也可以看到鴿子的求偶畫面~其實在台灣就看過許多次~但是依然百看不膩~

trip04_13
不過母鴿一直逃跑~絲毫不給面子~讓我不禁懷疑公鴿求偶到底有沒有成功過?
但是事實是鴿子依然繁殖的很旺盛啊!!! 所以我想某些公鴿應該還是很有罩門的~
可能我看到的都是失敗的案例吧….

不過話說回來,在動物界公的動物為了要求偶都長的比母的還要漂亮華麗~
只是為什麼偏偏在人類界顛倒過來了咧…真希望自己的身邊都充滿了美男子啊!
當然帥氣的壯漢也是可以~~這算是一種奢求嗎…..

trip04_14
魚兒們也很優遊自在~~真的是超大隻的鯉魚啊!!

接近中午的寧靜公園裡~也有許多事情在發生呢~~

trip04_16
餵海鷗吃麵包的人們~

trip04_17
繞著公園跑馬拉松的中學生~我可以了解大雄的痛苦了~
這個公園真的很大….

trip04_18
還有不論天氣有多冷都穿著短褲和短裙的小學生~
他們正要去參觀美術館~

trip04_19
沒有錯~福岡市的美術館就在大濠公園周邊~
兔子的雕塑作品(?)就放在門口~

而且…..
trip04_20
福岡市美術館
意外的樸實哪…
其實福岡還有一個亞細亞美術館~
那個我就沒有經過了…也許那個美術館會比現在的這個更時髦一點吧!

我當然都是一樣沒有欲望想要進去看低…..

第四天上集終了

第四日下集請點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