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03_2_02
這幾天搭公車經過『天神北』站,都一直看到這家漫畫店….
讓奈奈音無法控制自己非得一定要來逛逛~
剛好泡完溫泉回到市區~天神北站一到~奈奈音馬上跳下公車~~直奔這家店!!!!

PS~這是第三日下集喔~第三日上集請點我~第二日請點我~第一日請點我!!!

 其實大家有所不知的是….

trip03_2_03
可能我一開始就註定是個宅女的命~我對現實的事都沒有興趣~對虛擬的世界比較有興趣~
加上年輕的時候~不論是COSPLAY或者是出同人誌這些事我也都幹過~
可說至少年輕時沒有白活了~~人家至少勇於嘗試咩!! 哇哈哈哈~~
所以看到這樣的店當然讓奈奈音熱血沸騰…雖然說我已經是個人妻熟女了(羞)

這家店的一樓賣的都是遊戲~最令我意外的是!!! 竟然還有賣任天堂紅白機的遊戲啊!!!

trip03_2_05
而且還有令人懷念的聖鬥士星矢黃金傳說耶!!!!(不小心洩漏了年齡)
以前都和弟弟每天玩這片說~而且瞬常常因為跳躍力太好~
跳起來常常落點都超過我們的目的地~直接掉到洞裡~……
好想買這片下來喔!! 只是..我們的紅白機已經隨著歷史煙消雲散了~

PS~我想這裡應該沒多少人可以理解我在說甚麼~足以證明我是宅女之魂啊!!!

之後奈奈音直奔同人誌那一層~~想要好好的尋寶一番~~

trip03_2_06

只是!!! 都沒有我想看的本啊!!! 人家想買BIO HAZARD惡靈古堡系列的同人誌啦!!
難道真的有那麼冷門嗎?? 害奈奈音和日本國高中女生一起在這耗了好久!!! 因為我找了很久說~
反而花道X流川~或者流川X仙道之類的本~直到現在都還可以佔滿一整個櫃啊!!! 太過分了~~嗚嗚嗚~
不過奈奈音對這種男X男的本一點興趣也沒有…我一直搞不懂怎麼有女生會想看這個…
要看我也要挑男X女的~真可惜…同人誌可說是毫無所獲!!!

這家店也有賣這些東西↓↓↓

trip03_2_07
奈奈音也有很想買的玩具說…..那就是↓

trip03_2_08
沒錯!!! 奈奈音肖想惡靈古堡五男主角Chris Redfield的胴體已經很久了~
所以實在很想買他的玩偶…不過一隻竟然要13000多日幣…
奈奈音開始想我到底要買這隻玩偶幹嘛…結果腦中只出現我把他的衣服扒光的畫面…
為了把他的衣服扒光買一隻13000多日幣的玩偶好像划不來~
所以最後還是算了….有誰有買的可不可借我扒光衣服一下?

PS~請大家要了解當一個已婚熟女想把壯漢的衣服扒光是很正常的事情…

還有就是奈奈音要提醒大家一下~女生去逛這種店要小心誤闖禁區…
如果看到妳所在的那一層都是男生…就請快點離開!!
因為那層應該都是那種…ㄟ~~不好的東西!!!
雖然我這次也提醒自己不要誤闖~結果我還是誤闖了~~只好尷尬逃離~

 

逛完這家店~奈奈音就先回飯店想說休息一下再出門吃晚餐~~

今天在HAWKS TOWN我還是有一個東西~那就是便宜的鞋子~~

trip03_2_09
當然是為了替換鞋子才買的~只是我買來買去還是超級基本款…
其實我覺得台灣的鞋子現在都設計的很漂亮~百貨公司賣的品質都不錯~
比起現在日本的鞋子大部分都MADE IN CHINA~日本製的又貴的離譜~
所以建議…鞋子~在台灣買就好~除非像我這樣逼不得已…

在飯店混了一陣子之後~奈奈音準備出發到天神區吃晚餐~~

trip03_2_10
剛好是下班時間~上班族幾乎都穿黑色~
所以正個車廂幾乎都是黑色…看來穿黑色外套的我也好像很融入的樣子~哈哈!

到天神之後~就是照著地圖尋找傳說中的一蘭拉麵~~大家都說好吃!!!

trip03_2_11
找到啦!! 在一條小巷子裡面~~~

trip03_2_12
而且是我最愛的食券餐廳~買了券之後就走進去~~

trip03_2_13
服務生請我到3號桌用餐~嗯~就是這個小小的空間~

trip03_2_14
大家都在一格一格的位置中用餐..非常有K書中心的感覺…

比較特別的是~它有一張問券要先填好~就是類似湯的濃郁度~麵量~加什麼蔥和辣度~
還好我還看的懂這些~選一選之後~服務生會從你前方的小窗戶收食券和問券~
然後等了一會兒~~~

trip03_2_15
拉麵來啦~是照我所希望的所誕生出來的奈奈音一蘭拉麵~哈哈!

trip03_2_17
附帶一提的是~博多拉麵都是細麵喔!

trip03_2_18
最後當然是吃光光啦~~連湯都喝得一乾二淨~~真美味~~
要吃完才看的到碗底下寫的~應該就是『吃到一滴不剩是他們最高興的事』之類的~

吃完拉麵的奈奈音還剩下一個行程要跑~~

trip03_2_19
沒錯!!! 奈奈音超愛日本的百貨公司地下街~每次來日本必逛~!
因為幾乎什麼食物都有呢~~而且都很美味~~
剛好三越百貨就在附近~所以馬上下去逛逛~我是來買宵夜的甜點和早餐的~

trip03_2_20
買了這個感覺很精緻的甜甜圈當明天早餐~~

也有賣很多美味的蛋糕~~~~
trip03_2_21
很好吃~~是晚上的宵夜~~

買完點心後~想說順便在晚上的天神區晃晃~看有沒有甚麼有趣的東西~
結果~晃沒有多久…..

trip03_2_22
突然有一個陌生男子叫住我~開始跟我講話~
我一直作勢要離開…還把一隻手擱在臉旁…要他不要再講了…
因為挖聽無啦!!!! 沒想到他還講了一會兒才離開~我只聽的懂ませんが…

走遠一些候稍微回頭看…

trip03_2_23
他和他的朋友一起離開了~是一個帶著毛帽穿咖啡色皮衣的男子…
老實說我連他的臉都沒看到~就一直竄逃~哈哈!

不過我好像一向對搭訕男子都是這種態度呢…二話不說就走了~
畢竟在我印象中~會搭訕女生的男生應該都不是個好東西…
尤其在國外還是要提高警覺~再怎麼安全的國家還是有機會遇到危險的!!!

雖然才晚上8點半…但是單身女子還是早點回飯店吧!

本日終

更多低漫畫要到主站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