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01_2_02
在回飯店的途中,經過了這家感覺超高級的餐廳(?)
大門大概有兩層樓高,有一位穿得很正式的女生剛好要進去~
然後一位類似管家的人就來幫她開門~太華麗了~
總覺得是超高級的餐廳~或者婚宴廣場~真想進去看看~
但是今天奈奈音是不會到這裡用餐的~因為….

PS~這是下集喔~要看上集請點我!

trip01_2_03
我吃路邊攤比較適合…在福岡這種小路邊攤也是特色之一~在日本叫做『屋台』~
尤其在天神、中洲附近尤其多,這三個小屋台剛好離我住的飯店很近~
所以就決定在這裡吃了,稍微觀察了一下,選了一家人比較多的進去~
其實還蠻緊張的,因為總覺得這應該是上班族下班後和朋友一起來吃順便喝酒聊天比較多吧!
單身女子會一個人來吃嗎? 雖然覺得不太好意思~但是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果然一進去,老闆發現我不會講日文好像有點緊張啊!!!

trip01_2_04
裡面大概長這樣,雖然外面很冷,沒想到搭起來的小屋台還蠻溫暖的!
點了一碗叉燒拉麵就坐下來了~

PS~也許有人會問奈奈音不是吃海鮮素嗎?
哎~因為吃海鮮素半年多結果健康檢查我的血液狀況都不正常了~
嚴重缺乏蛋白質,所以醫生提醒我要吃肉~所以現在又恢復肉食生活~
等健康狀況好些了再考慮繼續吃海鮮素^^”

然後有點搞笑的老闆就很努力的想跟我會話,因為他們通常都會跟客人聊天吧!
所以還蠻好笑的…我學過日文兩年~雖然說很少用幾乎全忘光~
但是簡單的會話我聽的懂~但是我都用英文回答~
畢竟我對講日文沒信心~~哎!

trip01_2_06
trip01_2_07
努力的講英文的老闆….

trip01_2_08
這時其他的客人都有反應了~因為Travel大家都聽的懂~然後….

trip01_2_09
Sightseeing(觀光)一說出口大家都陷入一陣恐慌~互問對方是甚麼意思…
結果大家都一頭霧水…所以他們的結論就是我是來旅行的~
哈哈~這是正確答案啦!!! 不過我的日文怎麼變那麼糟~
我應該是有學過觀光的啊….忘了怎麼講了…
不然就可以幫大家解危了…

至於那碗拉麵的味道….
trip01_2_05
真的不太好….又有點貴~但是畢竟我是進來吃好玩的!
所以吃飽之後和老闆說『喔伊西』要離開的時候~大家都跟我說掰掰~
感覺還蠻不錯的~開心的一天~接著就回飯店check in吧!

trip01_2_10
check in之後回到我的小房間,CHISUN HOTEL博多的LADYS ROOM~
在台灣訂飯店的時候,幾乎所有的商務旅館12/5(星期六)都客滿~還好這家飯店有空房~
雖然它的房價稍高,但是因為我懶的換飯店,所以很快就決定是這裡了!
第一個晚上因為是星期六所以ㄧ晚是8500日圓,之後三天都是5100~
不含早餐~因為我想睡到自然醒~不想有早餐時間的壓力…懶人之旅咩!

trip01_2_11
trip01_2_12
梳妝台~哈^^

trip01_2_13
小而巧的浴室~當然也有小浴缸可以泡澡哩!

trip01_2_15
因為是Lady’s room所以每天都會給一包蠻精緻浴洗用小包~
有DHC的化妝水~乳液和洗顏皂~外加護髮的~泡湯的湯包~還不錯耶!
每天都有一包新的呢!

trip01_2_14
除此之外房間還附新型的臉部保養機~可以蒸臉耶~奈奈音每天使用~
我還考慮回台灣也想買個一台~敷臉順便蒸效果還不錯~
除此之外頭髮吹風機也是ION離子吹風機~比較保濕~真貼心!

PS~還有免費無限上網~只可惜奈奈音的電腦怪怪的~連不上!!真可惜~~

總之除了房間小了點~我是非常滿意的~~反正待在裡面的時間也不多!

最後分享一下今天的『收穫』~~

trip01_2_16
回飯店之前就先在便利商店把宵夜和隔天早餐先買起來~~都很好吃啊!!!

Canal City 博多(部份)的戰利品~~
trip01_2_17
GAP的基本款上衣在日本有XXS的SIZE,我愛穿超緊….
還有不曉得為何…日本的GAP和美國的感覺差很多~
日本的比較好逛~我在想GAP在亞洲和美洲的行銷策略應該不太一樣~
衣服的款式也有一些不同吧!

還有就是在藥妝店一定要買的便宜染髮劑~忍著不染就是等這天~
可是史澤愛染髮劑的效果我覺的沒有很好…
花王的之前染過~還不錯~但是很臭….

最後就是!! 壓軸的!!!

trip01_2_18
在Canal City逛松本清的時候~
耳邊傳來的超美聲,讓我趕快結束手上的交易~出去看看~
廣場上剛好是甜美的 Hina Takako 的現場演唱~
她的聲音好美喔…有點夏川里美的味道~但是渾厚嗓音的部分~又有點像椎名林檎…
不過她的歌聲的確很獨到…那是屬於她自己獨特的聲音~令人陶醉啊!!!
機會難得~趕快買了一張她的新專輯『花筐』(詞曲都是Hina創作的)~給她簽名~
跟她說:『You have really beautiful voice, I love it!
然後她和工作人員都很高興的回應~和Hina握了手~開心的拿著專輯離開~
啊~美好的一天~我想我愛上一個人的旅行了!
沒有行程的行程才是行程啊!! 到處都是新的發現~~~!!!

現在也聽著Hina的專輯呢! 已經repeat N 次了~依然沒有聽膩~
所以現在也請大家來聽聽^^

剛剛上了Hina Takako的部落格~看到她有提到我耶~~~>///<
→『台湾の女性や、韓国の男性に言われた Beautiful voice! って一言も忘れられません。
(台灣的女生和韓國來的男生說的Beautiful voice!我不會忘記的~)

哇~真開心~~HAPPY~~~
Hina, I believe you will become a superstar because of your good voice~~:oops:

所以第一天的旅行就記錄到這裡~~之後的再慢慢PO~~
最後還是要和老闆說聲抱歉…今天從剛進公司到現在我都在PO這個遊記…連中餐也沒吃!!!
明天我會努力把Action Script 3.0的習作給趕出來的!!!!GOD!!!!

更多的漫畫都在主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