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01_01

12/5 奈奈音帶著有點按倷不安的情緒開始了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這是奈奈音第一次自己旅行~雖然說我也曾經一個人在國外生活過~
不過旅行和生活好像又有點不太一樣~以前的奈奈音總覺的旅行應該要至少兩個人一起去才算數~
但是這次為了把那張免費機票給消耗掉~奈奈音得一個人自己旅行了~
在桃園機場和麥犬SAY GOODBYE之後~經過2個小時多一點的飛行~
很快的就來到福岡機場~覺得實在不可思議~2個小時的距離就到了一個和台灣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腦中不斷想著搞不好遙遠的未來只要2個小時就可以到火星旅行…不可思議啊!!!

到了機場第一生存法則,快去找Direction!! 日本旅行對初學者來說是最易上手的~
因為在重要的交通樞紐,如機場或地鐵站,地圖和標示都非常清楚~所以只要仔細看好是絕對不會迷路的!
奈奈音很快的就找到搭乘免費shuttle bus的站牌~先搭乘bus到國內線就可以轉地鐵空港線到飯店囉!
trip01_02
在 Shuttle bus上~今天是陰天…..

之後,很快就來到地鐵站,由於福岡的機場離市區很近,到我飯店附近的坁園站~
只要四站就到了~15分鐘~很快吧!!
trip01_03
到了熟悉的日本地鐵,奈奈音就無往不利了!!!

到了址園站(GION)…只剩下一個問題….
trip01_04PS~樓梯不只這些層…上面還有~~~OMG!!
忘記可以搭電梯的奈奈音,就這樣扛著行李上去…
還有另一個日本女生也跟我幹一樣的蠢事~
我們對看了一眼~兩個人都在笑~
只是最後她拜託了一個帥哥幫她提….
真羨慕….下次我也要學請幫我提行李的日文~~~
每到這個時候就很希望麥犬在身邊….哎!

雖然在地鐵站就看好離飯店最近的出口…但是一出去毫無方向感的奈奈音還是迷失了方向~
路癡到哪裡都是路癡~這個道理是不會改變的!!!
走了一陣子找不到飯店,只好來問路了~目標是看起來聽得懂英文的OL!!!!

第一位OL….
trip01_05
這位OL如此肯定的答案~讓奈奈音毫不猶豫就往右邊直行~
最後確定她也不知道路~只是亂報路的OL….

第二位OL….
trip01_06
很時髦的OL,英文不錯,但是她…不住這裡所以不清楚路….= =”"”

第三位OL….
trip01_07
……………………..

因為飯店的地圖上有寫著就在博多警察局的附近~奈奈音靠著僅存的方向感~
總算!!!!
trip01_08看到警察局的路牌了!!!! 代表飯店也快到了~~!!!
果然不出所料!!!! 飯店就在不遠處~~~
trip01_09因為太開心了~所以自拍一張紀念一下~~哈哈!!!
因為飯店3點才可以CHECK IN~所以奈奈音先把行李托給飯店~
第一天的行程就此展開!!! 當然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離飯店超近的~~~

trip01_10

因為是星期六CANAL CITY博多的廣場有許多的活動正要展開~
這個時候奈奈音還不知道~本日最大的收穫也是從這裡而來喔!

由於接近XMAS的關係~到處都是聖誕樹呢! 奈奈音心情也因此大好~~
準備好好的和這個SHOPPING MALL廝殺一天!!!

trip01_11
好想站在這裡拍照啊…..

拿了FLOOR GUIDE~奈奈音馬上直接去GAP和ZARA~
每次奈奈音到日本買衣服~幾乎都只在這兩個地方買~
因為我對日本現在流行的那種寬鬆洋裝或是辣妹服都沒甚麼興趣~
我喜歡歐美系基本款好搭配牛仔褲的衣服或外套~而且他們的試穿間跟美國一樣都很大又很多間~
一直試穿也不會不好意思^^”

trip01_12
買了一些衣服之後….又去了~~

trip01_13然後不知不覺的…..

trip01_14
東西也就變的那麼多了….所以也就沒辦法在逛下去了~
接近晚上6點~奈奈音就先拿著戰利品回飯店check in啦!

trip01_15
天黑了………

因為第一天的內容蠻多的~所以分上下兩篇~下集請點我喔!:o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